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学子远行,爱在延续——关爱贫困生父母大型公益活动走进山东烟台
   
学子远行,爱在延续——关爱贫困生父母大型公益活动走进山东烟台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7-11-23

图片3.png

11月21日,“学子远行,爱在延续”——关爱贫困生父母大型公益活动来到山东烟台,由烟台爱康国宾健康体检中心莱山分院免费为40余位贫困生家长做健康体检。  图片1.png

“学子远行,爱在延续”——关爱贫困生父母大型公益活动由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爱康集团山东分公司主办。活动首批计划为山东省内100名2017年入学的贫困大学新生父母提供健康体检,及时发现他们的亚健康状态和潜在的疾病威胁,以便有针对性地进行调整和治疗,避免因病致贫、因病返贫。

图片2.png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副主委宋尚桂出席活动并讲话。他代表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对参加此次体检活动的学生父母表示慰问,对烟台爱康体检中心的医护人员表示感谢。他说,九三学社是高举民主,科学旗帜的社会主义参政党,发挥自身优势为社会民众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关爱弱势群体是九三学社应尽的社会职责。爱康集团与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共同开展的这次慈善公益活动体现了社会对贫困弱势群体的关心,也体现了爱康集团的社会责任。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和我们一起投身扶贫工作,为早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更大的力量。

 图片4.png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主委邹志强,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参政议政部副部长宋广伦,爱康集团山东区总经理陈先琴及来自烟台地区高校学生家长共计80余人参加活动。


   
« 上一篇:九三学社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 赵乐际代表中共中央致贺词
» 下一篇:社省委举办省直基层组织骨干社员培训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93694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