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10件提案获省政协表彰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10件提案获省政协表彰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3-02

日前,山东省政协对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以来的优秀提案、先进提案承办单位和先进提案工作者进行了表彰。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共有10件提案被评为十一届省政协优秀提案,1人被评为先进提案工作者。

其中,九三学社山东省委集体提案有3件,分别是:《关于加快推进城乡教育一体化的建议》《关于构建我省自闭症儿童教育康复体系的建议》《关于加强孕前优生健康检查 切实降低出生缺陷发生率的建议》。三件提案均为重点提案,由省政协副主席督办。

个人提案有7件,分别是:付廷安《关于进一步加强基本医疗保险基金使用管理的建议》、田亮光《关于调整我省食品行业结构 保障食品质量安全的建议》、贾国哲《关于促进我省城镇化建设中金融体系改革的建议》、王玉志《关于加快推进我省浅层地温能开发利用的建议》、潘延红等《关于建立治理雾霾长效机制的建议》、张志勉《关于弘扬匡扶救助跌倒老人社会正能量的建议》、宋传杰《关于呼吁加强我省湿地保护的建议》。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机关岳鹏同志被评为先进提案工作者。(彭思聪)



                                         


   
« 上一篇:社省委机关集体学习刘家义书记在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 下一篇:山东省九三学社各级组织获社中央表彰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925603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