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举办“魅力九三人,欢乐三八节”联欢会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举办“魅力九三人,欢乐三八节”联欢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3-07

3月6日,九三学社潍坊市委“魅力九三人,欢乐三八节” 联欢会在潍坊市人民广场国际艺术社区祺玉生活馆举办。潍坊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主委李传恒出席,副主委赵同祥代表社市委致贺辞,副主委李莉致答谢辞,各支社主委及女社员70余人参加活动。

1.jpg

赵同祥在致辞中向全市女社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号召全市社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社十一大精神,为推进“四个城市”建设、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同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广大女社员,为女社员更好地履行职责、发挥作用创造良好环境。李莉代表市委会向赞助单位金阳公益服务中心和祺玉文化馆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在今后活动更加注重树立九三良好形象,打造九三品牌。

联欢会在社员何谷、田珊的主持下,拉开了演出的序幕。节目分别有市直一支社齐涵青、市直三支社杨淼淼的诗朗诵《春之歌》、李春瑛的歌曲《我和草原有个约定》,潍城支社李秀俊与同事合唱的歌曲《共筑中国梦》《红梅花儿开》,市直二支社马玉娟的诗朗诵《前缘》,市直三支社仪晓芹、王英杰、李靖、杨淼淼的合唱《送别》,奎文支社岳连红的独唱《女人花》,市直二支社范丽的诗朗诵《绝色 》,寒亭支社陈雪的独唱《漂洋过海来看你》,潍坊学院支社田珊的古筝独奏《最美女儿情》,高新支社王文华、王秀娟、刘艳霞、马云云、王玉哲、孟清的《古代礼仪操表演》,应邀参加的高新支社男社员刘恩峰武术《太极拳表演》,奎文支社贾江萍、李素惠、王凤荣、李晓红的诗朗诵《天使之歌》,潍城支社何谷演唱的歌曲《甜蜜蜜》,医学院长支社王素珍的京剧《红梅赞》,各支社齐涵青,马玉娟、李桂香,仪晓芹、杨淼淼、张在臻、李靖、王英杰,焦洁、高丽、张福美、贾江萍、李晓红,张虹、田珊、李秀英共同参与的《旗袍秀表演》。节目精彩纷呈,令人目不暇接,不时引来阵阵的掌声和喝彩声,展现了九三学社社员的精神面貌和奋发向上的精神,歌颂了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精神,表达了作为九三人无限的自豪和荣耀。(社潍坊市委 王兴全)


   
« 上一篇:九三学社聊城市委组织社员参加全市义务植树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济南市委获中共济南市委统战部“四新工程”表彰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91419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