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举办庆“三八”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举办庆“三八”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3-16

0312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举办庆“三八”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1.jpg

近日,九三学社青岛市妇女工作委员会、卫生工作委员会和青岛大学委员会联合举办的“参政议政健康先行”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在青岛大学浮山校区办公楼举行。社市委秘书长任红梅应邀出席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了青岛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的戚其玮主任医师,就妇女一生的五个时期自我保健知识进行了讲解。她重点对宫颈癌的预防、二孩时期孕前和孕期应了解的自身健康状况、我市目前妇幼健康方面的优惠政策和免费服务项目如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产前筛查和无创DNA检测以及产前诊断等妇女健康知识进行了讲解。

讲座结束后,戚其玮主任和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健康查体中心副主任医师王仁萍、青岛大学医学院老师朱秀丽为参加讲座的九三学社女社员和街道困难家庭的妇女代表作在场咨询。大家纷纷表示讲座内容丰富实用,专家答疑细致周到,收获颇丰。

0312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举办庆“三八”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2.jpg

本次讲座由专委会和基层组织之间联合举办,得到了社市委和学校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丰富了与会女性的健康养生知识,促进医疗卫生更好地为基层和社会服务。加强了专委会和基层组织之间、社员之前的相互联系,交流了感情,提升了活动效果,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节日。(纪香清、王芳、戚其玮)

   
« 上一篇:九三学社青岛枣庄两地开展产学研项目对接
» 下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科技同心进行企业”活动走进欣和企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56977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