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世界地球日 科普进校园——九三学社青岛市市南区委员会开展送知识进校园活动
   
世界地球日 科普进校园——九三学社青岛市市南区委员会开展送知识进校园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5-30

4月22日是第49个世界地球日,人们在这近半个世纪的时间里,环保意识不断增强,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环保活动中,通过绿色低碳生活,改善地球的整体环境。九三学社致力于保护海洋工作,引领人们认识海洋、关爱海洋、保护海洋,并针对小学生开展了“科普进校园”系列活动,以此唤起孩子对海洋环境的保护意识。

4月20日,在阳光明媚、和煦爽心的日子里,青岛市宁夏二路小学的同学们迎来了九三学社青岛市市南区委员会和青岛海底世界组织的“世界地球日,科普进校园”活动。在繁忙的学业生活中,得到了一次难得的走近海洋、接触海洋、认识海洋的机会。

组织方精心为同学们准备了各种海洋生物标本,还特意找来了平时难得一见的鲨鱼卵供同学们观察、实验。在一个小时的活动里,原社市委常委、市南区委主委王士莉老师将理论知识和现场生物模型相结合,寓教于乐,将晦涩难懂的海洋知识化作简单生动的语言,极大的调动了同学们的兴趣,也让他们开拓了眼界、增长了知识。让同学们了解到了海洋知识的有趣性,爱护环境的紧迫性,保护地球的重要性,为他们以后主动学习海洋科普知识、保护海洋环境打下了基础。


   
« 上一篇: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开展青岛市海洋文化名城建设调研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威海市委精准扶贫得到老百姓赞扬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93709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