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社淄博市委机关强化机关作风建设
   
社淄博市委机关强化机关作风建设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08-04-03

716,九三学社淄博市委机关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就全面贯彻落实全市统战系统工作会议及市委统战部“强班子、建队伍、树形象”活动调度会事宜进行了研究布置,确定了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重点,并着重对强化机关作风建设进行了专题安排和部署。会议认真分析了换届后九三学社淄博市委机关面临的形势和亟待解决的问题,总结了各兄弟党派在机关工作管理以及创新思路积极投身参政议政和“强、建、树”活动的先进经验和作法,力图努力理清今后的工作思路,摸准脉搏,扎实有效地推进机关工作。会议决定集中利用最近一段时间,努力强化机关作风建设,整肃机关工作纪律,并将其作为推动今后工作扎实开展的坚实依托和开拓工作崭新局面的突破口。

 

   
« 上一篇:社淄博市委开展环保和齐文化专题调研
» 下一篇:社淄博市委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5693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