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济南市委举办书画展庆祝建党97周年
   
九三学社济南市委举办书画展庆祝建党97周年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7-12

7月11日,九三学社济南市委举办书画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济南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副主委、社济南市委主委刘梦海出席书画展开幕式并讲话。原济南市政协副主席、著名画家吴泽浩出席活动并致辞。

九三学社济南书画院的艺术家们深入生活,精心构思,创作了百余幅艺术佳作。以书言志,以画寄情,从不同角度讴歌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歌颂伟大祖国,展现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中呈现的新气象、新作为,为进一步凝聚更多智慧、汇聚更强力量致力于泉城现代化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九三学社济南书画院是由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员会批准成立,以有较高书画艺术造诣的九三学社济南市社员为主体组建的非盈利性艺术活动机构。书画院的成立也是为了响应中共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提升社员文化艺术修养,为我社思想文化建设和提高凝聚力服务。同时,以书画艺术交流活动为纽带,广泛团结社会各界书画家和艺术爱好者参与活动。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副巡视员王龙然,中共济南市委统战部副巡视员胡振宇,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副主委陈宁宁、付修琍,各民主党派市委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书画展开幕式。

   
« 上一篇: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召开四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 下一篇:九三学社济宁市委社中央课题组赴浙江安徽实地考察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7035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