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威海市委召开三届四次(扩大)会议
   
九三学社威海市委召开三届四次(扩大)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7-20

7月9日下午,九三学社威海市委在环翠支社活动室召开三届四次(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威海市委十五届五次全会精神。九三学社威海市委副主委曲兴、赵宜楠,市委委员杨静、韩晓弟、邓洁、高见等班子成员、支社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社威海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曲兴领读了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和张海波市长《在市委十五届五次会议上的讲话》,大家认真学习后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切实把新发展理念落到实处,不断取得高质量发展新成就,不断增强经济社会发展的创造力,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是新时代工作的指向标,一定要在工作中认真贯彻执行,为争当“四个走在前列排头兵”而努力奋斗。

九三学社威海市委主委贾国哲主持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威海市委十五届五次全会精神,围绕改革开放、经略海洋、乡村振兴、增进民生福祉、招才引智,积极建言献策,努力打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发挥九三学社智力优势,积极撰写高质量的调研报告,近期集中做好智慧海洋智能装备研发测试基地建设等相关调研工作,为威海市新旧动能转换献计出力。(曲兴)

   
« 上一篇:九三学社哈工大(威海)支社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威海市委十五届五次全会精神
» 下一篇:九三学社青岛市市北区委员会召开入社积极分子座谈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8256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