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九三学社l聊城市光岳支社开展社员教育座谈会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九三学社l聊城市光岳支社开展社员教育座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9-04

9月1日,值九三学社成立73周年来临之际,九三学社聊城市东城委员会光岳支社举行座谈会。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刘继光副主委出席了座谈会

首先,光岳支社主委张芙蓉介绍了光岳支社近两年的发展情况、成员介绍,尤其介绍了这两年入社的年轻社员。刘继光副主委带领大家重温了九三学社的成立背景及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的深厚友谊,向与会社员着重介绍了“爱国、民主、科学”的主要宗旨及历史使命,激励大家要沿着先辈的足迹继续前进。与会领导带领大家分享了聊城九三前辈的故事,并传达了近期社省委、统战部有关精神,勉励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这个伟大时代,我们要加强学习,做到思想坚定,履职坚实,做实实在在的九三人。

光岳支社社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九三学社成员深感到自豪和荣耀,今后将不辱使命,在参政议政、服务社会中做出自己的应有的贡献。

最后,东城委员会主委杨国锋指出九三学社成立73周年之际,重温历史,牢记使命是每一个九三学社成员的责任与义务。希望光岳支社下一步多举办类似座谈会,提升支社组织建设水平,增强成员的凝聚力与向心力,表示下一步在九三学社聊城市委的坚强带领下,争取使东城委员会的工作迈向新台阶。                         

东城委员会杨国锋主委、翟文生副主委、市委秘书长吕爱红及九三学社光岳支社全体社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九三学社聊城东城委员会光岳支社 薛书敏 )


   
« 上一篇:九三学社东昌府区委召开班子会议
» 下一篇:纪念九三学社潍坊市组织成立六十周年专题报告会举办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92104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