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隆重开幕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隆重开幕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9-28

9月20日-26日,“奋斗的历程  辉煌的成就”九三学社烟台市委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在市文化馆展厅隆重开幕。九三学社烟台市委领导班子成员、部分社员及各界来宾近百人参加开幕式。


本次展览共展出书画作品约70幅,意在通过展览,表现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儿女筚路蓝缕、艰苦创业的精神面貌,团结奋斗、拼搏进取的奋斗征程;赞颂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国家、民族取得的辉煌成就,经济社会取得的快速发展。

本次展览展示了40年来,九三学社烟台市各级组织和全市社员,自觉坚持和维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与国家民族同呼吸、共命运,在见证伟大历史变革的过程中,发挥才智、积极作为,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为时代发展、民生幸福做出的应有贡献。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主委邹志强在讲话中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走进了新时代,站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实现新作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团结奋斗中,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将走进现实。

邹志强强调,社市委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就是要铭记这段不平凡的历史,宣扬在这一过程中凝聚的民族精神,发出对民族振兴的美好祝愿。就是要表达烟台市九三学社组织和全市社员坚定政治立场,弘扬优良传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新时代做出新贡献的热切心愿。

邹志强向全社市员倡议,要深入学习、贯彻、宣传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继承、弘扬九三学社前辈的责任意识与担当精神,深入学习、钻研、提升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始终保持政治坚定,持续强化政党意识,不断提高履职水平,勇于做表率,敢于当先锋,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的征程中,在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谱写新时代烟台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进程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出更大的贡献、展现更美的风采。

   
« 上一篇:笃定信念 迈向未来——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基层骨干培训班圆满结业
» 下一篇: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举办第一届九三论坛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7245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