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烟台市八届六次常委会议召开
   
九三学社烟台市八届六次常委会议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12-13

11月29日,九三学社烟台市八届六次常委会议召开。会议研究部署了今后一个阶段的工作,讨论通过了社市委2018年工作报告,审批了一批新社员。

邹志强主委在讲话中强调,当前要重点做好召开总结表彰大会、准备好中共烟台市委恳谈会建议和政协会议提案,利用春节前时间筹备和组织具有实际意义、良好影响的社会服务活动等工作。

邹志强主委要求,烟台市各级九三学社组织要结合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标准谋划好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好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和积极作为,为2018年工作收好官、为2019年工作开好局。

   
« 上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议召开
» 下一篇:九三学社广州市委赴烟调研社会服务工作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7925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