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东营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
   
九三学社东营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
  来源:九三学社东营市委  日期: 2018-12-14

 12月11日上午,九三学社东营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东城蓝海大饭店举行。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副主委宋尚桂,东营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东营市委主委刘志坚,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组织部部长孙钢,中共东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宏伟,九三学社东营市委副主委徐冬梅出席会议。九三学社东营市委副主委、秘书长燕德华主持会议。

       会上,九三学社东营市委副主委徐冬梅宣读了《关于成立九三学社东营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的决定》,通过了《九三学社东营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工作暂行办法》。程茂鹏当选为九三学社东营市委青工委主任,赵伟、李江涛当选为副主任。刘志坚向青工委授旗,青工委主任向大会作了表态发言。社省委副主委宋尚桂、社东营市委主委刘志坚和中共东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宏伟分别讲话。

    

       宋尚桂在讲话中指出,青工委要建成青年社员的创新孵化器,把更多的青年社员凝聚在一起,紧紧围绕社市委中心工作,结合青年特点创造性开展活动。青年社员要与时俱进、加强学习,正确处理好社务工作与本职工作的关系,积极参加青工委组织的各项活动。 

       刘志坚主委对今后青工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争做思想牢固的“桥头堡”;二是要脚踏实地,练就本领,争创行业领域的“领头雁”;三是要探索真知,求实创新,争当参政议政的“排头兵”。广大青年社员要把个人的青春融入国家发展、社会进步的江河,奋力开创东营九三学社工作新局面。

       成立大会后,举办了第一届九三学社(东营)青年论坛,有8名青工委委员代表围绕“改革开放40年,我与新时代同行”这一主题,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交流。

   
« 上一篇:承前启后谋新篇——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十一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胜利召开
» 下一篇:“理论的力量—九三学社威海市委参政党理论研究成就主题展” 被评为威海市统一战线优秀争先创优项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75937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