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省气象局支社开展县级气象科技服务调研
   
省气象局支社开展县级气象科技服务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08-04-03
  为三农服务是九三学社气象局支社2007年的主要工作任务,按照年初计划我们制定了加强县级农业气象科技服务计划。8月9日我支社联合山东气象学会生态与农业气象专业委员会下发了关于开展“农业气象服务需求”调查问卷,这次活动对各市局共发出问卷8479份,收回8292份。通过分析调查问卷的反馈结果,获得了关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对公共气象服务需求的信息,可以看出,基层政府机构和广大农民朋友对气象部门提供的服务信息及信息获取渠道非常关注,为了进一步提高我省生态与农业气象业务服务的针对性,拓宽服务领域,提高服务信息的科技含量,九三学社气象局支社和邹城气象局联合,于2007年9月9日结合邹城气象局社会主义新农村综合气象服务网站的建设,召开了农业气象服务需求调研、座谈会,通过调研会议决定以九三学社气象局支社为主建立我省县级新农村综合气象服务示范网站。通过这次活动大大提高了我支社社员的工作热情。
                                 (省气象局支社)
   
« 上一篇:社济南市委召开基层组织和领导班子谈心会
» 下一篇:省直财经委员会成立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72617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