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员天地 » 撷秀拾才 » 聊城市九三学社社员田彦法获 “水城工匠”荣誉称号
   
聊城市九三学社社员田彦法获 “水城工匠”荣誉称号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7-01

  聊城市九三学社社员田彦法获得聊城市“水城工匠”荣誉称号,并在聊城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大会上作为劳动者获奖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田彦法同志系山东华科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设备专业总工程师,九三学社社员。他共设计完成两千余项建筑工程,有20多个作品获得各级优秀设计奖项。参与了聊城市清洁取暖示范市的申报工作,并陪同市政府主要领导进京答辩,为聊城市成功获首批清洁取暖示范市做出了突出贡献。在设计聊城建工大厦时,全省第一次在大型商场项目中应用冰蓄冷空调技术,不但为客户节省了上百万元的投资,还可每年节省80万元的运行费用。设计了三十余个地热能供暖的项目,总供热面积达400万平方米,每年可节省燃煤3万多吨,该项清洁供暖技术达到了省内领先水平。

  田彦法同志取得了五项国家设计执业资格;被聘为山东建筑大学产业教授,为共建研究生开设课程;拥有15项国家专利;参编了四项设计标准和两部专著。在国内外核心期刊上发表十余篇论文。在聊城市2018年城区供热直供到户工作中被评为“先进个人”,先后荣获 “聊城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 、“山东省优秀工程师”,山东土木建筑学会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九三学社社员要以先进模范为榜样,在服务大局中明确政治站位,在争创一流中积极主动作为,努力干出一流业绩,争做改革发展的推动者、社会和谐的促进者,在推进聊城高质量发展征程中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光辉业绩。(社聊城市委  吕爱红)

 

 


   
« 上一篇:医者仁心,铸就幸福家庭
» 下一篇:花开不争春 明德岂无馨——九三学社社员、青岛市政协委员段超履职事迹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79113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