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滨州市委召开四届十二次市委(扩大)会议 动员部署“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九三学社滨州市委召开四届十二次市委(扩大)会议 动员部署“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8-26

      8月23日,九三学社滨州市委召开四届十二次市委(扩大)会议,动员部署“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九三学社滨州市委副主委蔡长松主持会议并做动员讲话。社滨州市委副主委李江涛、秘书长张三元、社市委班子成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部分青工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九三学社中央关于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传达了九三学社山东省七届八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和《九三学社省委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通过了《九三学社滨州市委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认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在中国共产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社中央在全社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正当其时,对于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不断加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自身建设,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九三学社滨州市委和各支社委员会、青工委要引导推动全市社员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贯彻落实,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传承弘扬九三学社始终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蔡长松副主委强调,“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不仅是一次理论大学习,更是一次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和问题大整改。九三学社作为与中国共产党长期通力合作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是这个伟大时代的亲历者和推动者。九三学社滨州市委坚决按照“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部署,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贯穿主题教育活动全过程。要以高度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始终把握好坚持党的领导、坚持自我教育、坚持突出重点、坚持继承与创新相统一的四项原则,按照社中央、社省委精神要求和社市委的实施方案,带领广大社员积极深入地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之际,展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新面貌。(张三元 九三学社滨州市委秘书长)

   
« 上一篇:九三学社临沂市青工委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聊城市委组织主题教育活动“网络课堂” 集中学习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9871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