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威海市委召开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九三学社威海市委召开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9-03

       

8月28日上午,九三学社威海市委在阳光大厦6楼会议室召开社威海市委(扩大)会议,动员部署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社威海市委班子成员、各支社班子成员、各部部长、青工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九三学社威海市委主委贾国哲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按照社中央统一部署,从现在开始至今年年底,在全社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社山东省委召开动员会议后,社威海市委立即行动,召开主委办公会研究制定实施方案。


      

会上,社威海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曲兴传达了《九三学社中央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对九三学社威海市委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基本要求、重点措施、主要工作和时间安排作了说明。贾国哲主委就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背景和目标任务进行了阐述。

       贾国哲强调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一次理论大学习、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问题大整改的重要主题教育活动。全市各级社组织、广大社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活动的丰富时代内涵和根本政治要求,按照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标准要求,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共同致力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推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筑牢新时代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各支社、各部门要把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尽快传达学习、制定活动计划,要与培育和践行参政党政治美德相结合,推动参政党理论学习、研究创新,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九三学社威海市委  张丽颖)


   
« 上一篇:同心筑梦  “快闪”同行 ——九三学社枣庄市委唱响爱国主旋律
» 下一篇:九三学社济宁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8091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