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主委李传恒在省政协网络协商会上建言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主委李传恒在省政协网络协商会上建言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03-26

3月24日上午,省政协经济委邀请部分市、区和基层部门负责同志召开网络协商会,继续围绕“扩大有效投资,推动高质量发展”进行协商交流。省政协副主席韩金峰主持并讲话。

会议以网络协商的形式召开,在省政协设主会场,市、区的同志和有关委员在所在单位通过视频连线的形式参加,并结合本地区本部门本行业工作实际作了发言。

省政协常委、潍坊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李传恒参加会议并以《关于进一步加强金融支持力度,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建议》为题作了发言,从注重发展股权融资机构、注重发展多层次的资本市场、注重增强金融与实体经济的粘合度、注重强化金融与实体经济的匹配度、注重以“产融结合”方式推进重点园区建设、注重以金融手段引导企业在全球进行生产力要素重组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社潍坊市委  孙三鹏)


   
« 上一篇:抗击疫情 聊城九三在行动(十三)
» 下一篇:潍坊市九三学社社员冯君妍荣获 2019年度潍坊市“最美志愿者”称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2288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