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抗击疫情,青岛九三学社社员在行动:雪中送炭,6000斤爱心蔬菜温暖老人心!
   
抗击疫情,青岛九三学社社员在行动:雪中送炭,6000斤爱心蔬菜温暖老人心!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04-01

2月15日,青岛市气象台发布寒潮和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寒风疾雪使得社区困难老年人和一些老年机构出现采购困难。九三学社青岛市市南区委员会参政议政专委会主任袁静获得信息后,积极呼吁和联络蔬菜企业,发起向青岛老人献爱心活动。16日清晨青岛市都市乡村蔬菜配送有限公司和老年生活报编辑部满载6000斤爱心蔬菜,克服道路结冰层层困难,送到养老机构和社区,惠及4000多位老年人。
    “我们正在为蔬菜的事情发愁呢,你们冒着风雪严寒把蔬菜送到我们家门口,真是雪中送炭,太感谢啦!”颐佳老年公寓相关负责人接过蔬菜,感激地说道。在徐州路社区,社区防控小组工作人员一起搬运爱心蔬菜,并为困难老人进行分装。当日,6000斤价值1.5万元的爱心蔬菜被送到青岛圣德老年护理院、颐佳老年公寓、乐万家老年公寓、东海老年公寓和市南区金湖路街道徐州路社区,保证了社区困难老人和养老机构入住老人及时吃到新鲜放心的绿色蔬菜。
    “人间有大爱,处处有温暖。”疫情虽急,但人心向齐,相信定能战胜疫情,拥抱明媚的春天!(九三学社青岛市委 袁静)



   
« 上一篇:喜报!董蒨荣获全省“勇于创新奖”先进个人
» 下一篇:尽己所能共助力,大难面前显担当——记青岛市九三学社社员 王宇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98437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