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纪念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座谈会召开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纪念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座谈会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09-03

 

 

 

9月3日,社省委纪念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座谈会在社省委机关会议室召开。省人大常委、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出席会议并讲话。社省委副主委、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王玉志,社省委副主委、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李国琳参加会议。省政协委员、社省委秘书长孙钢主持座谈会。


 

九三学社济南市委主委刘霞等7名社员代表在座谈会上发言。他们结合个人入社以来的感悟,表达了对九三学社的真挚感情;以所取得的成绩对九三学社“爱国 民主 科学”的优良传统做出了生动诠释;对社的组织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所思所想无不展现了他们深厚的家国情怀。与会同志感同身受,大家一致表示要继承发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坚持对民主科学的不懈追求,坚定始终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为多党合作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念,履职尽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宋尚桂副主委在讲话中回顾了我社发展进步的光辉历程,深切缅怀了先辈的业绩,科学总结了我省社组织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并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他要求大家沿着前辈的足迹,继续发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传统,围绕党和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六保”“六稳”工作大局,参政为民、履职尽责,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和人民幸福贡献重要力量。

住济常委及省委委员、部分省直属基层组织负责人、“抗疫先锋”代表及社省委机关同志等共计30余人参加座谈会。(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陈建华) 

   
« 上一篇:张雪岩铜像落成揭幕仪式在潍坊举行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先贤》付梓成书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9174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