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举办庆“七一”九三学社社员乒乓球友谊赛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举办庆“七一”九三学社社员乒乓球友谊赛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7-07-11

 

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 79日,日照九三学社乒乓球队成立暨庆“七一”九三学社社员乒乓球友谊赛举行。此次活动也是社日照市委积极响应中共日照市委市政府开展的“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具体行动。日照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主委董全宏讲话,日照市体育局副局长刘加坤致辞。

董全宏强调,举办乒乓球团体赛,意在通过在社员中开展群众体育运动,提倡健康生活方式、健康地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努力工作;意在激励广大社员把奥林匹克精神彰显于本职专业和履行职能的工作之中;意在加强各基层组织的联系和沟通,促进社内和谐,增强社组织的凝聚力。董全宏希望通过比赛展现社员风采,增强社的凝聚力,真正体会“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


经过半天的激烈角逐,共决出男、女单打冠、亚、季军名次,此次活动在给广大社员提供展示自己体育才华舞台的同时,活跃了社员的文体生活,倡导了健康的生活理念,营造积极了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加强了社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构建了和谐向上的参政党文化。(社日照市委)

   
« 上一篇:九三学社罗庄区支社开展健康扶贫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联合潍坊市人防办、第二人民医院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976655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