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济南市历下区委员会开展创城公益活动
   
九三学社济南市历下区委员会开展创城公益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7-07-17


近日,社济南市历下区委员会与大明湖街道舜井社区联合济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济南医院、济南世茂·宽厚里、舜井社区驻地单位,开展我为创城做贡献·关爱最美劳动者创城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向济南市民发放了创城百题调查问卷,开展创建文明城的宣传;向济南市福利院的30余位儿童赠送书包、文具等物品;向创城一线工作人员发放防暑降温用品;九三学社中心医院支社和济南医院开展义诊活动;并举行了以学习廖俊波——创城一线作表率为主题的文艺演出。

这次活动,是社济南市历下区委员会依据区委统战部同心·服务社区在行动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九三学社济南市历下区先锋社员创城服务队成立后,与社区为创建文明城市的系列共建活动。(社济南市委)


   
« 上一篇:九三学社东营市河口区支社成立
» 下一篇:我省九三社员杨军助力济南市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967355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