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菏泽学院委员会第二次社员大会召开
   
九三学社菏泽学院委员会第二次社员大会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4-27

  4月26日下午,九三学社菏泽学院第二次社员大会在菏泽学院图书馆会议室召开。菏泽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汝坤应邀出席大会并讲话,菏泽学院宣传部部长袁宗建,菏泽学院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应邀出席会议,民盟菏泽市委副主委杨冬云代表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致贺词。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副主委张传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菏泽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汝坤应邀出席大会并讲话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副主委张传新讲话

民盟菏泽市委副主委杨冬云代表菏泽学院民主党派、无党派发言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九三学社菏泽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菏泽学院第二届委员会,选举侯长振、李秀伟、刘辉、郭新庆、王盛、张志雷为九三学社菏泽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选举侯长振为菏泽学院第二届委员会主任委员,李秀伟、刘辉为副主任委员。会议通过了《关于九三学社菏泽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第二次社员大会决议(草案)》。

大会指出,五年来,九三学社菏泽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在中共菏泽学院委员会与九三学社菏泽市委的领导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积极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按照建设新时期高素质参政党的要求,努力加强自身建设,紧紧围绕菏泽市委、市政府与学校的中心工作,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呈现出了新的气象,也为加快菏泽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新的贡献,为九三学社未来的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投票

      大会认为,这次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团结进步的大会。在中共菏泽学院统战部的组织安排下,经过社员充分酝酿、民主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菏泽学院第二届委员会。新一届委员会委员的政治素质和参政议政能力较强,领导班子的学历、年龄结构合理,一定能够带领全体社员开创工作新局面,把多党合作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

       大会号召,九三学社菏泽学院委员会全体社员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精神,同心同德、奋发有为、开拓创新,努力把九三学社建设成为高素质的参政党,为实现菏泽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后来居上的目标,为早日把菏泽学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九三学社菏泽学院委员会 刘辉)


   
« 上一篇:九三学社淄博市委举办艺术专业委员会书画院成立大会暨庆祝“五一口号”70周年书画笔会
» 下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召开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大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982327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