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开展新能源汽车专题调研
   
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开展新能源汽车专题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5-08

5月3日,淄博市政协副主席、社淄博市委主委王济众带领部分社内参政议政骨干社员到国金汽车开展新能源汽车专题调研。

王济众一行实地参观了国金汽车各工艺产线,详细了解了国金汽车项目的建设历程和发展规划以及企业当前研发、生产、市场营销等方面相关情况。 

王济众指出,新能源汽车是目前国家大力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肩负着振兴民族汽车工业、拉动区域经济发展和带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的重大使命。调研组下一步要充分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面梳理数据信息,综合专家意见建议,努力形成高质量的专题调研报告,为推进淄博市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壮大献上有用之策。(社淄博市委 王靓)


   
« 上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开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医疗帮扶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赴临朐樊家庙村开展扶贫对接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13017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