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四届十四次全会召开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四届十四次全会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8-24

2018年8月19日,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召开四届十四次全会。会议由社菏泽市委主委、菏泽市副市长侯婕主持,全体社市委委员参加会议。

张传新副主委就2018年新申请入社人员考察情况向社市委做了回报,社市委委员对申请入社人员的个人表现和考察情况分别进行了讨论。

侯婕主委表示,社员是九三学社的主体,组织发展是组织建设工作的基础和关键,在社员发展时一定把好入口关,要坚定不移地实施人才强社战略,正确处理好数量与质量的关系,进一步优化社员结构和组织结构,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高组织凝聚力和感召力。

会后,继续召开了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四届十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侯婕主委通报了陈平市长到民主党派机关调研走访的有关情况,传达了陈平市长在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侯婕主委要求,一定要尽快将陈平市长到民主党派机关调研和在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位社员,按照陈平市长提出的要求,做好调查研究、建言献策工作;做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要做好提高素质、发挥作用的工作,为全市“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后来居上”目标实现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讨论了将要举办的九三学社济宁、菏泽市委骨干社员能力提升培训班的有关事宜。


   
« 上一篇:传承传统文化 九三人在行动
» 下一篇:淄博新城区开发建设办公室面复社淄博市委提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92365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