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济南市委组织入社积极分子集中面谈
   
九三学社济南市委组织入社积极分子集中面谈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11-22

2018年11月14日,九三学社济南市委组织部分入社积极分子到社市委机关进行集中面谈。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陈宁宁、议政调研处处长赵宁、办公室副调研员姜瑞等参加面谈。

陈宁宁副主委介绍了九三学社的历史及社济南市委的相关情况,指出九三学社是以科学技术界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的具有政治联盟特点的政党,是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亲密友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着重介绍了九三学社在参政议政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及现九三社员在科技领域做出的成就。详细介绍了当前九三学社的工作重点及侧重方向。通过座谈,让与会人员全面直接地了解九三学社。

随后社市委议政调研处赵宁处长介绍了当前九三参政议政等方面的工作,解答了入社积极分子关于九三学社入社的相关问题,并倡议入社积极分子们能够从工作专业领域等方面多提社情民意信息和建议,进一步加深对多党合作的认识和理解,增强参政议政能力。社市委办公室副调研员姜瑞对如何上报信息等工作进行了解答。

会后,陈宁宁副主委带领入社积极分子参观了社市委机关办公环境,通过走廊展板介绍了九三学社组织架构、院士墙以及社市委开展的一系列活动。通过展板介绍,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九三学社的文化及历史。

通过此次面谈,预备社员也表示进一步加深了对九三学社的了解,对民主党派职能、如何发挥作用,如何成为合格党派成员都有全面认识和理解,同时也展现了入社的决心,表示将会继续完善自己,争取早日成为合格党派成员。

   
« 上一篇:九三学社威海市委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寻源问道”时鹤鸣画展
» 下一篇:九三学社广州市委课题组来济开展科技创新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6349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