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组织参加全市统一战线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组织参加全市统一战线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12-07

       

为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讴歌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12月5日上午,以“同心铸辉煌 翰墨书华章”为主题的潍坊市统一战线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在潍坊博物馆开展。中共潍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兆辉出席开展仪式,潍坊市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等出席。潍坊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主委李传恒出席并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致辞。

      

作为全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本次书画摄影作品展共展出书法作品56幅、美术作品84幅、摄影作品23幅。这些作品时代感强、主题鲜明,从不同的视角展示了改革开放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丰硕成果和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也展示了广大统战成员在改革开放进程中积极服务大局的生动实践,体现了鲜明的时代特征、浓郁的潍坊特色和深厚的统战情怀。此次书画摄影作品展展览时间将持续至12月7日。

社潍坊市委副主委赵同祥书法作品《不忘合作初心》、潍坊学院支社刘兆彬书法作品《五律•喜闻捷报(毛泽东诗)》、奎文支社董伟国书法作品《长期共存竖幅》、市直一支社单俊义国画作品《京剧人物四联幅》、市直二支社主委王福华摄影作品《美过当年》、高新支社王秀娟摄影作品《港湾》参展并获好评。

(赵同祥  书法《不忘合作初心》)

(刘兆彬  书法《五律•喜闻捷报(毛泽东诗)》)

(董伟国  书法《长期共存竖幅》)

(单俊义  国画《京剧人物四联幅》)

(王福华  摄影《美过当年》)

(王秀娟  摄影《港湾》)

   
« 上一篇: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开展“温暖冬日”活动
» 下一篇:济宁社员孟凡珍参加“政协工作齐鲁行”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99810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