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员天地 » 撷秀拾才 » 淄博社员张潇被省政府表彰
   
淄博社员张潇被省政府表彰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12-12

近日,省政府发文对19名优秀留学回国人员予以通报表彰。淄博社员张潇被表彰。

张潇,女,1982年7月出生,硕士研究生,九三学社社员。现任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融资服务中心总经理。留学期间就读于英国威尔士大学,先后获得商务研究专业学士、工商管理专业硕士学位。本科论文《国际竞争环境下电子制造服务业企业结构与成功关键因素》和硕士论文《非审计服务的规定对于审计独立性及审计质量的影响》获优秀毕业论文。

2009年回国后,参与建设我省股权交易市场,并先后担任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机构服务部部长、金融创新部部长、融资服务中心总经理等职务。张潇同志工作期间,业绩突出:一是带领团队研发设计了私募债券等创新业务品种,为推动我省私募债券市场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截至目前,已备案产品91单,金额122.705亿元。二是推动《山东省非上市股份有限公司股权质押融资指导意见》出台,为我省非上市股份公司股权质押融资业务“破冰”,推动挂牌企业实现股权质押融资77.5亿元。三是设立了山东齐鲁金融供给管理有限公司,研发债权融资计划,助力中小微企业、"三农"及我省新旧动能转换,已累计实现融资12.49亿元。四是践行普惠金融,与金融机构合作研发贴合中小企业实际的融资产品,推出“发票贷”“上市贷”“挂牌科技贷”等多种普惠产品,深受企业欢迎。(社淄博市委 王靓)

   
« 上一篇:烟台九三学社社员黄贵洲荣获 2018年度“中国教育领军人物”奖
» 下一篇:淄博社员吕凯当选淄博市新一届青年书协副主席兼秘书长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5788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