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主委黄勇看望慰问孤儿郭梦涵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主委黄勇看望慰问孤儿郭梦涵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1-07

1月6日,聊城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聊城市委黄勇主委到临清市看望孤儿郭梦涵小朋友。

黄勇到郭梦涵家中后,详细了解了孩子的学习及生活等情况。他给郭梦涵小朋友送去了助学资金及慰问品,并鼓励她好好学习,继续保持优异的成绩,长大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黄勇主委与郭梦涵的姑姑、姑父进行沟通交流,对他们在小梦涵健康成长过程中所做出的奉献表示感谢,同时叮嘱在生活、学习当中遇到困难随时联系。黄勇主委持续关爱孤儿郭梦涵小朋友,是贯彻聊城市领导 “一对一”联系孤儿的一项长期工作。(社聊城市委  吕爱红)

   
« 上一篇:聊城市九三学社社员田彦法荣获第七届“山东省优秀工程师”称号
» 下一篇:强化绩效 助力研学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助力研学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8299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