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与社海南省委签署鲁琼合作框架协议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与社海南省委签署鲁琼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5-27


为进一步响应和落实九三学社中央与海南省政府签订的“九琼合作”协议,推动“九琼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5月21日,社山东省委与社海南省委在兰州正式签署“鲁琼合作框架协议”。社中央社会服务部徐国权部长等出席签字仪式。

“鲁琼合作” 的重点在推进海南与山东开展海洋科技、海洋生态保护、农业生产,特别是蔬菜种植加工等方面的合作,加强两省省市各级组织和科研院所、大专院校等基层组织间的沟通与合作,促进双方海洋、农业等事业的发展,推进社务工作提质增效。

“鲁琼合作”协议的签署进一步拓展了“九琼合作”的领域与内容,加强了山东与海南社组织的联系,汇聚了更多的力量支持海南全岛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社省委宣传部  陈建华)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青工委社会服务部赴中科院实地考察“科学素质人才培养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赴省自然资源厅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82775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