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泰安市委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九三学社泰安市委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7-08

 7月3日,泰安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泰安市委主委刘君,带领九三学社市委领导班子和部分医疗、农业专家到肥城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力乡村振兴”活动。中共泰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灏,肥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付玲参加活动。


      

刘君一行实地参观桃园镇土地整理项目、中持十方生物能源项目、正大果业种植基地,并为“九三学社泰安市委肥城桃科技服务站”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九三学社泰安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到肥城市陆房突围胜利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重温革命历史、凝聚信仰力量。


      

部分九三学社医疗专家、农业专家分别举办了健康义诊和肥城桃种植技术讲座,把健康与科技送到群众身边,受到了社区及周边群众的热烈欢迎。


    九三学社社员、山东省果树研究所植保室主任,研究员孙瑞红走进乡间地头向果农传授病虫防范知识 

 

      刘君同志在这次活动中总结到,这次活动组织得很好,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助力乡村振兴”活动是九三学社泰安市委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积极作为,能把泰安九三学社的农业、水利、医疗以及其他相关行业领域的优势资源凝聚起来为广大农民兄弟解决一些他们急需但又无能为力解决的事情,是我们当前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活动的一个落脚点,让这些专家实打实,手把手的进行帮扶,本身也是“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接地气的很好的链接,今后,九三学社泰安市委将精准扶贫当做一个突破口,为助力泰安经济全面发展,凝神聚力,不留余力。(社泰安市委  王建波) 

   
« 上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七届十一次全委会议召开
» 下一篇: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乒乓球队成立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91100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