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员天地 » 撷秀拾才 » 潍坊社员陈建立策展的《第二届中韩美术双年展》在韩国原州隆重举办
   
潍坊社员陈建立策展的《第二届中韩美术双年展》在韩国原州隆重举办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8-08

7月23日至25日,《第二届中韩美术双年展》韩国展在韩国江源道原州市国立中央图书馆隆重举办。韩国原州市有关领导、江源传统文化协会和江源韩中文化交流协会负责人以及有关艺术社团、新闻媒体等出席开幕式,潍坊市九三学社社员、中国山东潍州书画院院长陈建立策展并率书画家代表应邀出席开幕式。

 近年来,中国潍坊潍州书画院通过江源韩中文化交流协会引荐,与韩国江源传统文化协会共同举办了中韩美术双年展,并于2015年夏季在中国画都山东潍坊正式启动。 2016年7月在韩国江源道原州市举办了首届韩国展。 2018年8月7日,《第二届中韩美术双年展》中方展在山东潍坊十笏园美术馆隆重举办。

韩国原州电视台记者对本次活动做了专题采访。策展人陈建立就中韩展的策展思路、意义和筹备经过向记者做介绍并重点推介了参展名家。       

本次中方参展作品面向全国征稿,共邀请到北京、天津、山东、广东、湖北等各地艺术家参展精品60余幅。此次韩国参展作品也是精心创作,丰富多彩,除了书画、木刻,还有纸艺品、陶器、茶器、红木漆器、手绘服饰等韩国传统民间工艺品。(社潍坊市委王兴全)


   
« 上一篇:潍坊社员孙凤海“昌邑砚文化博物馆”受到潍坊市乡村振兴暨“双招双引”观摩点评组观摩
» 下一篇:潍坊社员王建华主持潍坊市奎文区信访事项听证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80167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