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举办“九三讲堂-血友病知识讲座”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举办“九三讲堂-血友病知识讲座”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8-23


8月17日上午,九三学社菏泽市委、菏泽市立医院联合举办 “九三讲堂-血友病知识讲座”,并开展患儿免费超声关节筛查活动。菏泽市立医院血液内科、关节外科、超声科、神经外科的医务人员、血友病小患者及其家长参加了讲座。

本次讲座有菏泽市立医院血液科承办,邀请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超声科专家现场检查。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市直四支社主委、市立医院血液内科主任桑玉旗作了题为《儿童血友病预防治疗》的讲座:针对血友病小患者身体状况和治疗过程中遇到的实际情况,详细讲解了患者治疗、日常护理和生活中应注意的事项,按照制定的诊疗计划定期复查治疗,坚定了小血友病患者家长的治疗信心。

来自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超声科专家张峰免费给患儿做超声关节筛查,并和菏泽市立医院超声科的医务人员业务交流并给予指导。超声科社员姚树新、赵波表示,通过这次知识讲座和专家现场示教,紧密结合临床需求,积极开展血友病相关的关节超声筛查工作。

下一步,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将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协商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结合新时代新要求和自身专长,守初心、担使命,积极参加社会服务活动,传播专业知识,为美丽菏泽健康事业保驾护航。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桑玉旗、姚树新、赵波、李超、王奉淼、韩允、李兴华等参加活动。(社菏泽市委  张传新)


   
« 上一篇:九三学社菏泽委员会社员王盛指导学生在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企业管理信息化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 下一篇:九三学社泰安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0394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