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威海市委赴枣庄调研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
   
九三学社威海市委赴枣庄调研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9-24

      

 9月19日至22日,九三学社威海市委主委贾国哲、副主委高孝忠、曲兴等一行11人赴九三学社枣庄市委调研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枣庄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枣庄市委主委傅廷安、秘书长韩梅等陪同了调研活动。

        

在新城市直社员之家,新城市直支社负责人从破解市直基层组织社务工作难点、基层组织开展的工作和成效 、深入推进市直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的思考与打算三个方面介绍了工作经验。贾国哲主委表示,新城市直支社的工作贴近实际,立意高远,有很多值得学习借鉴的地方,值得从理论方面提炼提高。


       

在市中区社员之家,市中区支社负责人作了《打好“规范化+”组合拳 筑牢基层组织阵地基石 》的经验介绍,从规范化+平台建设、规范化+社务管理、规范化+书香创建;规范化+履职尽责等四个方面介绍了经验。

        

九三学社枣庄市委主委傅廷安作了《九三学社枣庄市委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报告》,从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思路与整体规划、规范化建设的主要做法、开展基层组织建设活动以来的主要成效三个方面介绍了经验。九三学社枣庄市委抓“六化”补短板,全面推动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发挥青工委“鲶鱼效应”,激活带动基层组织活动;开发“提素在线”网络学习测试平台,搭建主题教育活动思想建设新阵地的规范化建设的经验做法引起了大家的学习浓厚兴趣和高度认同。

        贾国哲主委指出,九三学社枣庄市委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成效显著,每年有一个主题,工作做得很细,经验值得推广,名不虚传!

       

 调研组一行还到参观了九三学社枣庄市委机关,到枣庄市统一战线展馆—中兴博物馆、台儿庄支社进行了考察学习。(九三学社威海市委   曲兴)

   
« 上一篇:社淄博市委举办“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专题培训班
» 下一篇: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举办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社章社史讲座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2105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