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滨州市委完成第47期委员关注录制工作
   
九三学社滨州市委完成第47期委员关注录制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10-31

      


      看病就医事关民生,如何真正实现病有所医,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让群众好看病、看好病,一直是社会关心关注的重点问题。10月30日,由九三学社滨州市委和滨州市政协、市传媒集团联合策划的第47期《委员关注——加强医疗人才建设  破解基层看病难》在市电视台演播厅完成录制工作。

      滨州市政协常委、九三学社滨州市委副主委、滨医附院住培办主任宋月雁,市政协委员、九三学社滨州市委委员、市人民医院放射科主任张晓,沾化区政协委员、沾化区人民医院手足外科副主任高兆峰,特约嘉宾市卫生健康委基层卫生健康科科长魏建军围绕加强基层医疗人才队伍建设,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看病难等问题展开讨论,全面分析了当前基层医疗机构高层次人才缺乏的现状及原因,从培养壮大全科医生队伍、提高基层医生待遇、完善招生和委培制度及基层医疗机构转医养结合等角度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现场热心观众也积极为解决基层看病难问题建言献策。(九三学社滨州市委 刘菲)


   
« 上一篇: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两篇调研报告被市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选为口头发言
» 下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部分支社相继开展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67923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