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副主委宋尚桂带队赴德州调研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副主委宋尚桂带队赴德州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11-18

11月13日,山东省人大常委、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副主委宋尚桂带领社省委机关有关部室一行4人到德州就“改善民营企业营商环境”课题进行调研。德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德州市委主委钟玲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山东有研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德州中元科技创新创业园、景津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德州梁子黑陶文化有限公司调研,听取相关负责人的介绍,了解德州市对民营企业的扶持政策、民营企业成功的发展模式、企业用地流转过程中如何妥善解决农民农村问题等情况,同时调研组一行与部分政府分管领导、企业负责人就优化企业营商环境等相关问题坦诚务实交流,认真听取企业家们的意见建议,为课题深入研究提供了关键重要的素材。

社省委参政议政部部长、一级调研员岳鹏,社德州市委秘书长戴连强等参加了调研活动。(社德州市委 关燕)


   
« 上一篇: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赖明带队赴山东省开展重点课题调研
» 下一篇:第四届九三齐鲁青年论坛在青岛举办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3958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