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召开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议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召开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12-18

        在前期召开社市委领导班子谈心会的基础上,12月15日下午,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召开了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议,社市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中共烟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烟台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于忠杰到会指导。中共烟台市委统战部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社烟台市委主委邹志强代表领导班子及个人进行述职,社市委副主委梁启华、常黎明、张桂德、秦松,秘书长李玲分别进行述职,既谈到了思想上的进步、工作中的成绩,也剖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本着公正客观的原则,对社市委领导班子成员、社市委机关和机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了民主评议。(九三学社烟台市委  仲晓宁)


   
« 上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举办百幅钟馗作品系列展
» 下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文艺演出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6169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