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社员刘泉军:用行动践行责任与担当抗击疫情,潍坊九三在行动(十三)
   
社员刘泉军:用行动践行责任与担当抗击疫情,潍坊九三在行动(十三)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02-23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潍坊九三人迅速行动,积极响应中央和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坚守岗位,众志成城,防控疫情,贡献九三智慧和力量。



刘泉军,九三学社潍坊市滨海支社社员、潍坊门捷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自1月份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及全体社员迅速统一思想,坚决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在统筹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纷纷用捐款捐物、建言献策等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身怀家国情怀,肩负责任担当,刘泉军积极主动,踊跃捐款,自发捐物。截至2月23日,已累计价值13万余元,大众网、闪电新闻客户端、滨海日报、滨海电视台进行了报道。



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无私奉献,爱心捐赠。1月29日,在接到潍坊滨海区发布的抗疫通知后,刘泉军第一时间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在明知自己企业消毒液也十分紧缺的情况下,毅然决然的贡献出10吨含氯消毒液,无偿提供给潍坊滨海区学校、企业、大家洼街道等30多家单位用于日常消毒。疫毒无情人有情,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档口,10吨含氯消毒液极大缓解了园区消毒物资缺乏的燃眉之急。



众志成城齐心抗疫,风雨同心勇于担当。刘泉军每每看到建筑工人们为了建设火神山医院不舍昼夜,医护工作者们为了医治患者舍家忘我,志愿者们为了物资转运不辞辛劳……一幕幕感人的场景呈现在面前,他看在眼里,疼在心里。怀着九三人的大爱精神与社会责任感,2月5日,刘泉军再次决定以公司名义向潍坊市慈善总会捐款10万元,并以个人名义向九三王选基金捐款1000元专项用于武汉抗击疫情。

社员刘泉军在抗击疫情中用行动践行九三初心与社会担当,一系列善款善举,既是向奋战在战疫一线的英雄人民表达敬意,更表现了当国家与社会需要时一位九三人该有的觉悟、作为和担当。刘泉军说“作为九三社员,我有责任和义务,更有觉悟和担当,做一点贡献,虽然我没有直接参与一线救援,但我也想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社潍坊市委  孙三鹏)

   
« 上一篇:抗疫奉献爱心,岗位担当作为——抗击疫情,潍坊九三在行动(十四)
» 下一篇:烟台九三学社社员隋伟玉的抗疫日记:脱掉防护用品的他们,让人瞬间泪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6582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