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机关就干部晋升及轮岗有关事项召开全体会议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机关就干部晋升及轮岗有关事项召开全体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07-13

 

7月13日上午,社省委机关召开全体会议,通报机关干部晋升及轮岗有关事项。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秘书长孙钢,二级巡视员王龙然参加会议。

王龙然二级巡视员宣读了《关于崔静等四名同志职务职级晋升的通报》(九三鲁办发〔2020〕5号)和《关于九三学社山东省委机关工作人员岗位变动的通报》(九三鲁办发〔2020〕6号)。崔静同志晋升为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宣传部一级调研员,任命宋广伦同志为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办公室主任(试用期一年),免去其参政议政部副部长职务,不再担任二级调研员职级;任命苏凯同志为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参政议政部部长(试用期一年),免去其办公室副主任职务,不再担任办公室二级调研员职级;刘晓琳同志晋升为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办公室四级调研员。

刘佩同志调整为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办公室四级调研员;岳鹏同志任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组织部部长,免去其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参政议政部部长职务,孙钢同志不再兼任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组织部部长职务;宋丹丹同志调整为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宣传部一级主任科员;李敏同志调整为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参政议政部四级调研员。

宋尚桂副主委要求调整岗位的同志尽快转变角色,团结好配合好协调好处室同事,尽快适应并融入到新部门的工作中去。孙钢秘书长从文字材料等五个方面就轮岗交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陈建华)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机关召开省直属基层组织联络员制度专题学习会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立医院委员会举办建社75周年社史讲座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7912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