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动态 »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参政议政座谈会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参政议政座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09-27

       9月26日下午,九三学社日照委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参政议政座谈会。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委员于玉梅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社员们围绕社市委2020年的参政议政选题,展开了热烈的探讨交流,进行了广泛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经过全体社员的共同努力,九三学社在参政议政工作中取得显著成绩。在今后的工作中,着重做好以下两点:一是选准题目,尽量站在全省、全国的角度进行选题,关注时政热点,努力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找准参政议政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提出一批有价值、有份量的意见建议;二是要紧密围绕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特长和优势找准课题,深入调研,提高针对性和有效性,提高信息的被采用率。

       社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弘扬九三学社“爱国 民主 科学”的精神,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做出应有的贡献。大家一致认为,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对于发挥参政党作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于玉梅委员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充分肯定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就新时期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她希望大家时刻保持不断努力奋斗的状态,引导更多的社员加入到参政议政行列中来。她要求,加强对参政议政基础资料的收集、积累与研究,把调查研究作为参政议政的重要环节来抓,对重点问题进行要长期深入地跟踪研究,形成系列的高质量的参政议政成果。(九三学社日照市委  赵英华)


   
« 上一篇: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主持召开青岛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十四五”规划编制前瞻性研究课题专家组中期研讨会
» 下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到烟台市城管局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2220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