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员天地 » 撷秀拾才 » 菏泽市九三学社社员贺珍瑞、王盛指导学生荣获2020 年(第三届)全国高校经济学综合博弈实验大赛区域赛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
   
菏泽市九三学社社员贺珍瑞、王盛指导学生荣获2020 年(第三届)全国高校经济学综合博弈实验大赛区域赛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09-30

今年以来,因为新冠病毒疫情影响的原因,全国众多大学生竞赛活动虽然不能在线下举行,改为采用线上赛事模式,但激发出了全国大学生们更大的参赛热情。9月18日,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社员贺珍瑞、王盛指导菏泽学院学生通过线上竞赛模式参加了2020 年(第三届)全国高校经济学综合博弈实验大赛。两位社员共带领7支参赛队伍, 经过一整天紧张激烈的比赛,从全国1118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斩获区域赛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其中获得区域赛二等奖的3支队伍还自动获得该赛事国赛参赛资格,充分展示了菏泽学院学子的风采!



据悉,全国高校经济学综合博弈实验大赛以提高学生的决策思维能力、创新力,经济数据分析能力、经济模型的应用能力,财政学知识点的应用能力,全面提升经管类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通过赛事培养能胜任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科研单位及其他经济管理部门相关工作的创新型、学术型、复合型专门人才。(九三学社菏泽市委  李萃玮)

   
« 上一篇:菏泽市九三学社社员王亚一主办的“迎中秋、庆国庆”美术作品展开幕
» 下一篇:九三学社社员刘郭——用仁心谱写守护生命的赞歌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0939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