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菏泽市直六支社第一次社员会议召开
   
九三学社菏泽市直六支社第一次社员会议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7-07-11


79日下午,九三学社菏泽市直六支社第一次社员会议召开。会议由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委员、六支社主委高奂文主持。会议议程有三项:一是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中共菏泽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体会议、九三学社山东省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二是研讨六支社社情民意信息撰写工作新模式;三是讨论九三学社中央课题《关于在农业供给侧改革中确保农民增收的几点建议》调研题纲和调研实施方案中的有关事项。

会议首先由高奂文主委传达了三个会议精神,尤其强调了六支社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组织力和创新力,增强政治意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保持菏泽九三学社良好社会影响,加快建设思想上坚定、履职上坚实、组织上坚强的参政党。

随后,菏泽市政协常委、六支社社员苏晓涛同志建议“以目标转化为状态”为抓手,对支社社情民意信息撰写进行分工合作——线索提供,实地调研,行文撰写,支社社员可根据自己实际情况靶向发力,进一步提高支社社情民意信息的转化率和时效性,得到了与会社员的一致认可。

最后,六支社副主委白淼同志,介绍了九三学社菏泽市委承担的九三学社中央课题《关于在农业供给侧改革中确保农民增收的几点建议》调研题纲和调研实施方案情况,社员们对如何确保农民增收的模式、渠道、产业、政策等畅所欲言,提出了好的建议,同时表示要积极参与到社市委的调研工作中去,为课题顺利结题、多出成果,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社菏泽市委 白淼)

 

 


   
« 上一篇:九三学社菏泽市直三支社召开社员会议
» 下一篇:九三学社罗庄区支社开展健康扶贫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985205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