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菏泽市直三支社召开社员会议
   
九三学社菏泽市直三支社召开社员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7-07-11

 

78日下午,九三学社菏泽市直三支社在菏泽市党派楼会议室召开社员集体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中共菏泽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九三学社山东省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总结2017年上半年的工作,并召开社情民意、调研课题研讨会。会议由九三学社菏泽市直三支社主委张洪涛主持,菏泽九三学社市委委员周艳丽及三支社社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洪涛传达了几次重要会议精神和侯婕主委对全体社员的号召和要求。社员们积极响应,表示新的阶段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

与会人员结合菏泽的热点问题展开讨论,尤其针对教育等问题大家都积极发言,展开了激烈讨论,三支社全体社员表示今后将群策群力,多参与社务工作,争取写出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菏泽社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献计出力。(社菏泽市直三支社 王清君)

   
« 上一篇:我省九三社员杨军助力济南市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
» 下一篇:九三学社菏泽市直六支社第一次社员会议召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99682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