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召开2019年迎新春工作总结会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召开2019年迎新春工作总结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2-20

近日,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召开2019年迎新春工作总结会。社市委主委赵铁军,副主委于鹏、阎军、张旭,秘书长任红梅,老领导张培军、邵峰晶出席会议。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大维应邀出席会议。

赵铁军主委作新年致辞。他首先代表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向各位来宾和全市社员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2018年,是社市委发展历程中具有深远影响的一年,也是全市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勇担使命、锐意进取的一年,在社省委和中共青岛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多项工作取得历史性的新突破,向社会各界交出了一份亮丽的成绩单:紧紧抓住经济社会中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重大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建真言,出实招,6项成果得到中央、省、市等各级领导批示, 8篇建议分别被中央统战部和全国政协采用,参政议政工作取得前所未有的突破;以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为目标,组织建设健康有序,领导班子务实创新,思想宣传卓有成效,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成绩,组织活力和凝聚力不断增强;发挥优势突出特色,社会服务注重实效,积极服务全市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社区共建工作大局,扎实推进“同心九三系列行”等品牌工作,成效显著,为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2019年,社市委将以更加强烈的历史担当和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团结带领全市广大社员为谱写新时代青岛改革发展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于鹏副主委宣读《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2018年度“先进基层组织”、“优秀社务工作者”和“优秀社员”进行了表彰。

总结表彰结束后,举行了联谊活动。各基层组织选送了诗朗诵、京剧、三句半、太极剑、武术大刀、独唱、舞蹈、合唱等多个精彩节目,表演形式多样、亮点纷呈,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为传承尊老敬老的美德,分别为参加会议最年长的男女社员颁发了“寿星奖”,奖品是由九三学社青岛书画院王秀全先生提供的书法作品。九三学社青岛书画院的部分书画家现场为社员们送“福”。各基层组织班子成员、社员代表等240余人参加会议。(社青岛市委  夏洪雁)

 

   
« 上一篇:九三学社青岛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召开监督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 下一篇: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召开十三届三次全委(扩大)暨2019社务工作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18543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