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济宁书画院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笔会
   
九三学社济宁书画院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笔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5-08

2019年4月26日下午,九三学社济宁市委和九三学社济宁书画院组织多名书画家在济宁市群众艺术馆新馆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笔会”。社济宁市委副主委刘要武、秘书长李洪海,及书画院院长李新雁等多名书画家参加活动。

五四运动,是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开端,是中国历史上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大事。九三学社创始人和杰出领导者许德珩先生是五四运动时著名的学生领袖,他受北京学生联合会的委托,起草了《北京学生界宣言》。九三学社是五四运动“民主与科学”精神的主要继承者,在新时代,九三学社充分发挥人才和智力优势,为实施科教兴国、可持续发展战略和依法治国方略,在科技、教育、经济、文化等方面作出重大贡献。

 

 

 

为更好的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缅怀先辈的爱国事迹,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九三学社济宁书画院的书画家们挥毫泼墨,以一幅幅主题鲜明、格调高雅的书画作品,描绘了崇敬的心情,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期待。本次活动共创作20多件书画作品及一批主题鲜明、缅怀历史的诗词作品,用作品展现时代风采、讴歌美好生活,展现了济宁市九三学社社员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书画家们一致表示要牢固树立爱国主义理想信念,用“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激励自己,积极参政议政,为济宁市的发展献计出力。(社济宁市委  王璨)

   
« 上一篇:扬五四精神,展九三风采——九三学社济宁市委举办纪念五四100周年篮球羽毛球友谊赛
» 下一篇:“青春有爱 益暖少年 ”——九三学社淄博市委青工委“百名少年助学圆梦行动”启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56965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