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召开主委(扩大)会议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召开主委(扩大)会议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7-17

7月1日,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召开主委(扩大)会议,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社烟台市委主委邹志强,副主委常黎明、张桂德、秦松及社烟台市委机关同志、部分骨干社员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的光辉历史。会议认为,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是中国历史开天辟地的大事件,使中国革命的面貌焕然一新。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万众一心、顽强拼搏,走出了社会主义的光明道路、铸就了中国特色的政治制度。



会议强调,社烟台市委及各基层组织、全市社员要更加深刻地理解中国共产党是我国实现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根本前提和基本保障,更加坚定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更加坚定地维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更加坚定地增强“四个意识”、提高“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地凝心聚力、拼搏进取、服务发展。

会议号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社烟台市委及各基层组织、全市社员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奋斗、锐意奋进,努力建设“思想上更加坚定、履职上更加坚实,组织上更加坚强”的参政党队伍,在新时代展现新风采、做出新贡献。

会议通报了《各民主党派机关负责人》联席会议纪要,并就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部署。会议还研究了启动 “保护沙滩”公益活动相关事宜。(九三学社烟台市委  张桂德

   
« 上一篇:九三学社中央赴菏泽检查机关能力建设情况
» 下一篇:钟玲出席第二届德州运河民俗文化艺术交流会开幕式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91327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