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社情民意早反馈 出谋划策献良言——抗击疫情 烟台九三在奋战(十六)
   
社情民意早反馈 出谋划策献良言——抗击疫情 烟台九三在奋战(十六)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02-11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九三学社烟台市委立即组织全市社员关注疫情发展、聚焦防控成效,动员大家积极撰写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信息,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贡献。

        截至2月11日上午,烟台市社员已经撰写并向社市委报送社情民意信息数十篇。经筛选、修改、完善、整合,共形成并报送信息24篇。其中省级以上信息18篇,涉及疫情一线工作人员心理疏导、疫情捐助物资监管、查明病原源头、提升捐助物资精准匹配水平、避免使用“武汉肺炎”等类似名称、疫情期间控制使用城市亮化等方面市级信息6篇,涉及加强返烟人员管理阻断输入性传染源、改进社区和集中办公场所等出入信息登记工作、建立数字化综合服务平台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改进疫情期间超市果蔬销售方式等方面。据相关方面反馈,部分信息已经得到重视。温晴、仲晓宁、宋修丽、李玲、于晟培、盖元举、史纪元、秦松、常黎明、王伟、姜宏杰、邓玮等社员在撰写和报送社情民意信息方面做出了比较突出的成绩。

        目前,社烟台市委以防控和抗击疫情为主要关注点的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仍在大力推进,一批具有前瞻性、战略性、可操作性的社情民意信息正在修改完善当中。(九三学社烟台市委  仲晓宁)


   
« 上一篇:抗击疫情——日照九三人在行动
» 下一篇:危急见本色,风雨勇担当——济宁市九三学社社员奔赴上海接洽企业捐赠医疗物资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93792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