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主委黄勇到莘县开展扶贫重点工作调研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民主监督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主委黄勇到莘县开展扶贫重点工作调研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民主监督
  来源:九三学社聊城市委  日期: 2020-04-10

     4月8日,聊城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主委黄勇一行对莘县扶贫重点工作进行调研及“平、清、种、增、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民主监督工作,莘县县委巴海峰副书记陪同调研。

      黄勇主委一行先听取了莘县县委巴海峰副书记对全县扶贫及有关重点工作的情况汇报,莘县扶贫办公室主要负责人汇报了莘县扶贫具体工作。

     黄勇主委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扶贫重点项目-莘县俎店镇前炉村新型温室大棚基地,查看了大棚蔬菜,水果西红柿及扁豆角长势良好,市场销路及价格都很可观,详细了解项目的进展进度以及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困难。

       黄勇主委指出,在目前疫情相对严峻的情况下,莘县广大干部群众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全力以赴,规范扶贫重点项目审计,支持扶贫项目良性发展,为稳定莘县社会经济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黄勇主委一行还查看了部分乡村的环境“平、清、种、增、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切实履行民主监督工作。(九三学社聊城市委秘书长   吕爱红)


   
« 上一篇:九三学社威海市委召开三届十三次会议
» 下一篇:九三学社东营市委会举行仪式 欢迎援鄂抗疫一线社员凯旋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10813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