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滨州市委举办援鄂抗疫先进事迹报告会暨第二届九三学社滨州青年论坛
   
九三学社滨州市委举办援鄂抗疫先进事迹报告会暨第二届九三学社滨州青年论坛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06-16


6月14日下午,九三学社滨州市委“向英雄致敬”援鄂抗疫先进事迹报告会暨第二届九三学社滨州青年论坛举办。滨州市第四批援鄂医疗队员、市人民医院呼吸科副主任医师李凯述,滨州市第四批援鄂医疗队队员、市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呼吸治疗师吴萌萌,滨州市第五批援鄂医疗队员、市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治医师李燕燕,滨州市第五批援鄂医疗队队员、市人民医院普外一病区主管护师黄晓君分别讲述了援鄂期间战疫一线的感人故事。

报告会上还播放了九三学社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录片,向全体社员展示了社员立足岗位职责,主动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九三学社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在随后举办的青年论坛上,九三学社滨州市委青工委委员代表围绕主题积极发言,深入交流,讲述抗疫故事,向英雄致敬。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援鄂抗疫勇士学习,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富强滨州”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九三学社滨州市委副主委宋月雁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医护人员面对疫情,不畏生死、勇担使命、无畏逆行,用行动给我们树立了光辉的榜样,作为九三学社社员,要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工作、担当作为、拼搏奉献,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履职尽责,为践行“七强之路”, 落实“七富之举”,加快推进富强滨州建设进程贡献力量。

九三学社滨州市委青工委主任张梦麟主持会议,九三学社滨州市委副主委宋月雁、蔡长松、李江涛,秘书长张三元,委员窦守席、蔡学军、张晓出席会议,青工委委员代表参加会议。(九三学社滨州市委 刘菲供稿)

   
« 上一篇:九三学社滨州市委积极参与“确保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专项监督
» 下一篇:九三学社济宁市委组织赴梁济运河开展京杭运河复航课题调研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92824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