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赴陇南市挂职干部看望慰问在青工作的陇南籍员工
   
九三学社赴陇南市挂职干部看望慰问在青工作的陇南籍员工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08-07

6月30日,九三学社青岛市黄岛区委员会委员、陇南市武都区副区长(挂职)隋俊昌率陇南市武都区扶贫办、青岛西海岸新区人社局和工业与信息化局等相关人员专程到青岛海信视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看望慰问陇南籍员工。



座谈会上,隋俊昌一行详细了解了陇南籍员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企业关爱员工生活、关心员工成长的做法表示感谢,对员工迅速适应新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并取得良好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企业能充分考虑陇南籍员工的特点和需求,为他们提供生活工作上的便利,同时也希望陇南籍员工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做一名现代化的产业工人。下一步,将根据企业用工需求和地方务工需求,依托人社、工信和九三学社的资源,进一步加强对接,畅通渠道,推动东西部劳务协作深入开展。座谈会后,一行人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员工餐厅和职工公寓。



劳务协作是东西部扶贫协作的重要内容。今年二月份以来,面对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严峻形势,九三学社赴陇南市武都区挂职干部隋俊昌积极联系协调新区相关单位和企业,为武都区捐赠防疫资金32万元、口罩27200个、测温仪20台。同时,第一时间返回工作岗位,协调武都区劳务局和相关乡镇,广泛宣传,积极发动,周密组织,大力配合海信集团、瑞智精密、万宝压缩机等新区企业招聘员工,先后输送5批252名务工人员到青岛就业,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143人,既推动了企业实现复工复产,又为陇南当地贫困劳动力找到了合适的工作岗位,实现了脱贫。(九三学社青岛市委  李培建)

   
« 上一篇:九三学社青岛市委7篇建议全部被市政协双月协商座谈会采用
» 下一篇:九三学社青岛市委牵头就青岛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前瞻性研究赴市高新区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939537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