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风采! 九三学社日照市社员范凯楠:平凡铸就梦想,奉献唱响青春

发布日期:2023-03-07   点击数:1814

九三学社日照市的女社员们无论在本职工作中,还是在社务工作中,都尽职尽责,既发出了九三人的好声音又展现了女社员的“巾帼风采”。让我们一起看看社员范凯楠的“巾帼风采”吧!

范凯楠,汉族,日照岚山人,1985年6月出生,九三学社社员,中级经济师,大学本科,毕业于东北林业大学工程管理专业,现任岚山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办公室负责人。曾获岚山区优秀青年标兵、全市财政“六五”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先进个人、岚山区疫情防控工作突出的先进个人、岚山区“最美志愿者”。


甘做螺母,不负芳华

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她以奉献之心对待工作,以爱岗敬业争做先锋,从细微之处着手建立工作规范,充分发挥参谋助手、综合协调的作用,实现全局工作的有序开展。



她组织所在单位机关创建无烟机关、市级文明单位、民兵工作先进单位、先进志愿服务单位等荣誉。审核制定20余项国有企业管理制度文件,加强重要工作的协调沟通,服务区属国企高质量发展。疫情期间,她协调各方解决防疫物资短缺难题,深入社区一线值守,配合疫情指挥部组织企业全员核酸检测并完成信息统计。她埋头苦干、乐于奉献,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心无旁骛,制心一处 

她用一颗真心、诚心、热心对待工作,积极参加各类学习活动,始终在政治上做到旗帜鲜明、坚如磐石。



作为九三学社社员,注重学习九三学社历史以及优秀社员的先进事迹,积极上报学习心得及征文作品,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参政议政能力。她始终相信,唯有坚持学习才能创造机遇,不断学习运用新知识解决问题、突破新领域,为优化国有企业监管献计献策。撰写区县级国有企业改革调研报告,先后在国家、省级期刊发表专业论文3篇。


履职尽责,建言献策

她时刻以高标准严要求约束自我,积极参加民主协商、参政议政活动,坚持履职尽责。



2020年担任岚山区政协委员以来,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责,围绕社会建设、文化建设等重点民生领域,向大会提交提案4件。她注重联系身边群众代表,听取群众意见及建议,及时反映社情民意,不断提高自身社会责任感,10余篇社情民意信息被市政协、省政协采用。


爱心为本,服务人民 

她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



先后参与养老敬老志愿活动10余次;慰问贫困家庭,看望独居、空巢老人,建立群众联系卡;参与单位机关包联的村居义务劳动志愿服务;走访“小草学堂”,慰问留守儿童,为他们送去学习用品;参与疫情防控社区“敲门行动”,宣传防疫知识;参与美丽花园城市建设、创建文明城市、渔户大走访等志愿服务活动。她始终把服务人民放在首位,树立良好的九三社员形象。

以忠厚之心处事,以真诚之心待人,做好九三人、走好九三路!

范凯楠用平凡的岗位搭建铸就梦想的舞台,矢志拼搏奉献,焕发青春激情,努力在改革奋斗的新征程中建功立业、绽放异彩,唱响新时代青春之歌。(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  代雅琳)